close

 a   

 

齁齁齁~~~看到這些照片,身為步步驚心或是步步驚情的粉絲們是不是為之瘋狂了呢?!

 

我想一定有很多人一定跟Cindy一樣是步步驚心的粉絲,超期待這次的步步驚情,但是看了之後卻大失所望的吧~~

 

不過,今天我們就不討論有多失望,來看看這些令人驚聲尖叫的戲服展吧~~

 

這個戲服展是為了搭配步步驚情在台灣的播出的宣傳,展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的1~4樓,

 

展期從2014/7/14~8/21,CindyPO這篇時,展期已經快結束了,想要親眼目睹的粉絲們動作要加快囉!

 

不是Cindy愛抱怨,而是展出的地點實在不是很優阿...他雖然說是展在1~4樓,

 

而事實上是展在手扶梯的中間,也就是平常展百貨公司促銷或是主打衣服的小櫃子裡,

 

也因為在手扶梯的中間,所以是人來人往的地方,要拍照或是多駐足一會,都不太恰當,

 

而且有超多燈照著這些被透明塑膠板罩著的戲服,所以反光超~級~~嚴~~~重~~~~

 

好吧!抱怨結束。因為我看到的時後,還是小聲的吶喊四爺..四爺..四爺阿~~~

 

a.JPG

 

這兩套是唯一沒有被透明塑膠板罩住的戲服,也可以更近距離的看看這些衣服的細節,是不是超級美的呢?! 

 

a1.JPG

 

這套四爺的戲服,Cindy一時半刻想不起來他是在甚麼時候穿的,

 

只是覺得這套比起黃袍,更讓人為之屏息阿~~

 

a2.JPG

 

而若曦這套衣服大家應該比較有印象,為什麼這樣說呢?

 

a3.JPG

 

因為這套在步步驚情當中也有出現喔,就是在記者會的發布現場女主角穿的衣服,

 

戲服展不只有展出戲服,還有這套戲服出現的畫面,可以喚起像Cindy這樣記憶力不好的美麗回憶呦!

 

接下來從四爺的戲服開始吧!第一套就是皇帝的黃袍,是不是超威風的!

 

b11.JPG  b12.JPG

 

這些衣服穿在model上面都不太優,因為model實在是太瘦了!看女生的衣服會更加明顯!!

 

b13.JPG

 

黃袍當然是四爺當上皇帝之後才開始穿的,有看步步驚心的女孩們也一定知道,

 

虐心戲也差不多是從這時候開始,只有少少的片段是有粉紅泡泡...

 

b14.JPG

 

還有貫穿步步驚心和步步驚情最能代表四爺的扳指,

 

看到扳指就想到,四爺說過的揪心話:如果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找我,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~~

 

再來看一套四爺的戲服吧!

 

b21.JPG  b22.JPG

 

這套是四爺還沒當上皇帝前最常穿的一套衣服了!其實很多場合都出現過這套衣服,

 

因為四爺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紫色嘛~~所以這套深紫色和另一套紫紅色都很常出現喔,

 

b23.JPG

 

讓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四爺替若曦擋雨的畫面,而這個畫面在步步驚情也有出現呢!

 

其實不只是步步驚情,吳奇隆和劉詩詩合作的另一部戲劇:犀利仁師,

 

當中也有出現類似用披風擋雨的畫面,總之就是讓少女超融化的一幕阿~~~

 

g11.JPG  g12.JPG

 

再來是若曦的戲服,這套果綠色的戲服在步步驚心跟步步驚情都有出現喔!

 

g13.JPG

 

在步步驚心中是跟八爺對戲的時候比較多,而在步步驚情時,則是藍蘭在甄選時表演所穿的衣服,

 

看到這兩張照片,有沒有發現女主角的手勢,還有下雪的畫面在兩齣戲都有出現!

 

接下來這套粉色戲服我覺得最能代表若曦,溫柔的、惹人憐愛的角色,

 

g21.JPG  g22.JPG

 

看了這張有沒有更覺得戲服穿在人的身上比穿在model身上好很多,

 

因為model實在是太瘦了,完全無法把衣服撐起來,看照片都比戲服本人美!

 

g23.JPG

 

我覺得這套衣服跟四爺的深紫色戲服最搭,不信你們看看劇照!

 

若曦在雨中跪了一整晚的衣服也是這一套喔!

 

這套粉色的戲服搭配若曦楚楚可憐的獏樣,誰不心動阿~~~

 

g24.JPG

 

還有與扳指相對應的物品:木蘭簪子,木蘭簪子代表的就是女主角的地位,

 

不論是步步驚心當中四爺送給若曦的訂情物,

 

還是步步驚情當中殷正處心積慮要偷給女主角的求婚禮,

 

木蘭簪子跟扳指一樣,都是貫穿兩部戲的重要配件喔!

 

讓人好想再重新看一次步步驚心阿~~~(再度發花癡)

 

g31.JPG  g32.JPG

 

再來是這套大紅色戲服,她第一次出現是在十爺的壽宴,雖然是為了討個喜氣,

 

不過真的喜氣到好像要嫁給十爺一般,而這套衣服在後來也有一直出現喔!

 

g33.JPG

 

我覺得這套戲服也代表若曦從一個小宮女,做到領頭宮女的象徵,

 

更代表著若曦在康熙心目中的地位就像他的女兒一樣,

 

當時若曦的地位,大概僅次於領頭太監的地位吧!

 

要不然一個宮女穿的這麼花枝招展,怎麼不會被議論呢!?

 

最後一套是若蘭的戲服,其實我不是很理解為什麼要展這套?

 

因為全部都是若曦跟四爺的戲服.....不過既然展了,就看看囉~

 

g41.JPG  g42.JPG

 

若蘭在步步驚心中飾演若曦的姐姐,在步步驚情中也是飾演張曉的雙胞胎姐姐,

 

就是給人一種溫柔婉約、委曲求全、氣性高傲的一種感覺,雖然這些形容詞看似很衝突,

 

但是有看步步驚心的你們,就一定知道我在說甚麼了吧!!

 

g43.JPG

 

也順便看一下八福晉的劇照~~呵呵呵~~

 

看了戲服展是不是又穿越一次了呢!?

 

你不能來我的世界,我就去你的世界,噢~我要去找四爺了~~~~

 

有興趣的粉絲們,展期還沒結束,可以趕快去看看喔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