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14.JPG

齁齁齁~~看到這個提袋,有沒有已經迫不及待要看開箱文了呢?

CindyJudy雖然不是有錢的貴婦,但是擁有一些小名牌也不至於太困難,

第一等級的:Hermes、Coco Chanel、Burbbrry、

Bottega Veneta(編織包)、Balenciaga(機車包)、LV...等,

我們通常買不起,Cindy也覺得我目前的年齡撐不起這些包包,

背了說不定還會讓人覺得,可能是假貨或是偷背媽媽的包包呢!

但是基本入門的包類牌子:Cowa、Longchamp、大Marc、小Marc、Gicci...等,

飾品類:Tiffany、Pandora...等,這些基本的包包、飾品Cindy都擁有過呢~

這次入手的Parda皮夾,Cindy並不是一時腦充血才買的,

大概從去年底就想要把我的皮夾換掉,看了超多間的皮夾,終於選定PRADA,

因為我想要的是雙扣、粉紅色系、長夾、單純裝卡片的,

但是現在很多的長夾都是搭配拉鍊款,再不然就是只有單一個扣子的,

看來看去終於在Pradr被我看到我心目中想要的款式,但是還是有些微的差異:

 

1.小蝴蝶結款(圖片取自網路)

網路款.jpg

 

這個款式原本是Cindy的首選,但是顏色實在是太少了,

我甚至還到了台中的新光三越去找這個款式,仍然沒有我喜歡的顏色,

這也是為什麼我從去年底一直等到今年四月才下手的原因,

因為一直等不到,後來發現幾乎不再出了,我才放棄的....

 

2.大蝴蝶結款(圖片取自網路)

網路款3.jpg

 

大蝴蝶結款式很多女生的愛,就連櫃姐都一直推薦我這個款式呢,

Cindy覺得有那麼一點老氣啊~~~

 

3.金邊款(圖片取自網路)

網路款1.jpg

 

有一條金邊的款式,是差點讓我理智斷線的款式!!

再加上去年聖誕節時(妳看看我等了多久~~),

櫃姐跟我說這是「限量款」,限量這兩個字簡直是女性理智的殺手啊!!!!

好險我打了通電話問Judy的意見,Judy立刻把我從天堂打回人間,

過了一周我再去看,那個包款果然還在,過了半年的今天,這個包款還在...

我說.....哪門子的限量啊~

 

4.基本三角LOGO款(圖片取自網路)

 網路款4.jpg 

 

這可以算是基本款,不過我覺得三角形不討喜,

總之就是Cindy看了沒有FU囉~

 

5.長背帶款(圖片取自網路)

 網路款2.jpg

 

最後這個款式有附條長背帶,櫃姐說跑PA時可以用,

但我們又不是名媛貴婦,甚麼時候能跑PA呢??

也因為可以背著,所以設計的也比較大,裡面可以把手機放進去喔!

 

說來說去,以上這些都不是Cindy買的包款,究竟我買了甚麼?請看:

IMG_3916.JPG

 

一拿到這個白色的袋子,Cindy就在101的櫃外旋轉了好幾圈呢~

PARDA在台北的櫃,我知道的有:101、新光A11、敦南SOGO、微風...等,

Cindy後來是在101購買的,因為101是旗艦店,所以貨源、款式都最多喔,

而且101的PRADA一共有兩層樓,我覺得101的服務也是最好的,

有可能是因為這裡有太多的觀光客,所以不管你是甚麼年齡層,

甚麼樣的穿著,101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NICE喔~

確定要買了之後,他們還會拿出貴貴的氣泡水讓人解解渴呢~

 

~言歸正傳,開箱文正式開始~

IMG_3917.JPG

 

就算只是小小的皮夾,他們也會幫你打個夢幻的蝴蝶結,讓人非常期待拆開的一瞬間啊~

IMG_3918.JPG

IMG_3919.JPG

 

打開後左下角有一張保固卡,還有用紙包著皮夾喔~

IMG_3920.JPG

 

保固卡長這樣,這其實是購買證明的卡片,因為PRADA是全球的品牌,

金屬扣飾在一年內都可以維修,而且不限定是哪個城市,總之,卡片是維修的重要證明喔~

IMG_3921.JPG

 

噹啷~~~~這是我買的包款,基本款~~顏色是桃橘紅色,下面這張顏色更接近實體,

IMG_3922.JPG

 

是不是美的冒泡,美的想要撒花旋轉啊~~~~~

而且櫃姐說這是今年春夏的新色喔~這種基本的款式,每年每季都會出不同的顏色,

黑色或是一些基本色可能每季都買的到,但是像這種非常春天的顏色,

可能到冬天就買不到了,至於明年春天還會不會有,就不一定囉!

也是因為看到這個顏色,Cindy就放棄尋找小蝴蝶結了,

不只是因為小蝴蝶結太難找,也是因為這個粉色讓我太心動,

有些粉太接近米色、有些看起來髒髒、有些看起來太土豪...

總之就是沒有讓我怦然心動,但是這個顏色好令人流口水啊~~~

IMG_3923.JPG

 

上層可以放四張卡片,看到了嗎,是雙扣的喔~

IMG_3924.JPG

IMG_3925.JPG

 

下層可以放六張卡片,內層用拉鍊分成了兩層,

一邊可以放鈔票,另一邊可以放收據、明細等,

IMG_3926.JPG

 

這是LOGO的近照,現在再看,還是覺得讓人很想撒花啊~

IMG_3927組圖.jpg

 

扣子的細節,還有內部也有壓印的LOGO紋,

IMG_3929.JPG

IMG_3930.JPG

 

背後也設計有拉鍊,不過Cindy覺得這層比較不適合放零錢,

因為它沒有辦法拉到太開,所以我是放一些從廟裡求來的護身符等不常用的東西。

IMG_3913.JPG

 

等你付完錢之後,若是第一次購買,他會讓你填寫這張單子,

也是為了避免保固卡不見,報電話也是可以通用的喔!

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個長夾花了Cindy多少錢吧?

答案是:兩萬元有找喔~便宜與否就見仁見智了,

今天的開箱文就到此為止,有沒有讓你心癢或是手癢了呢?呵呵呵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