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94

 

Cindy在今年秋天,加入了牙套一族!!!與大家分享牙套的點點滴滴囉!

 

其實在Cindy很小的時候,Cindy媽就有想過要帶我去矯正,

 

但是礙於經濟的考量,就Cindy媽就說等你大學畢業自己賺錢再去吧!就到了現在...

 

前陣子評估完還猶豫不決時,Cindy媽就說:妳大學畢業我就叫你去,你當時就不去!

 

Cindy當場大傻眼回她:我當時剛畢業,連個工作都沒著落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~~~~

 

總之,有了Cindy媽的支持,我就衝啦!!!!!!

 

Cindy的牙齒其實不算太亂,就是有一顆虎牙(凸起來的犬齒),

 

虎牙與門牙間的牙齒又凹太進去,下排牙齒還算整齊,給大家看看照片。

 

IMAG2249.jpg

 

大概就是拍照微笑時永遠看不到門牙左邊的牙齒,下嘴唇超厚,

 

我明明在微笑,卻沒有微笑曲線,再笑更開就看到爆爆的虎牙囉!

 

Cindy去了兩間牙醫診所評估:

 

日麗牙醫診所(點我有連結)

 

日麗牙醫是我的家庭牙醫,拔智齒、洗牙、補蛀牙都是在這裡處理,

 

當然的一間諮詢就來了日麗,不過日麗只有三位牙醫師,做矯正的人數並不算多,

 

當時他說我不用拔牙,但是要打骨釘,2~2.5年,12~14萬左右。

 

健和牙醫診所(點我有連結)

 

健和牙醫似乎是專門在做矯正及假牙的牙醫診所,上網搜尋板橋區的牙齒矯正,超多這間的,

 

Cindy以前的同事也有兩三個在健和做矯正,幫我諮詢的是院長姚醫師,

 

姚醫師說我要拔四顆牙,不用打骨釘,2~2.5年,10萬5千元。

 

 

後來Cindy決定在健和牙醫診所做矯正,雖然有一派的人認為牙齒如果是好的,盡量不要拔,

 

但是一來我害怕打了骨釘後又發現,還是得拔牙,我就吃全餐痛到爆了!!!

 

再加上姚醫師表示,現代人的牙床比較小,但是牙齒跟以前一樣多,

 

牙床放不下那麼多的牙齒,牙齒就開始亂了,我下排的牙齒也有越來越亂的趨勢呢!

 

IMG_5928.JPG

 

這是我評估諮詢時所拍的照,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我牙齒的全貌,   

 

IMG_59281.jpg

 

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我的虎牙有多明顯!門牙有多麼飛昂阿!!

 

 IMG_59282.jpg

 

接下來我的牙齒應該要著黃色的線移動,有沒有發現我的牙齒太U字型了!!

 

上下排牙齒都是,也因為這樣,我的下嘴唇要努力包住牙齒,就變這麼厚囉! 

 

四個紅色的箭頭是我即將要拔掉的小臼齒們!我其實有點捨不得因為那四顆都超~健~康~~ 

 

IMG_5989.JPG

 

給大家看看我拔完牙齒的樣子,嘴唇是我用盡全力才擺出正常的嘴型!

 

因為打了麻藥,塞了紗布所以嘴巴長的超怪的,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帶口罩喔!

 

牙齒一次拔兩顆,同一邊上下顆同時拔,不需要縫合,Cindy覺得完全不會痛,

 

比起拔智齒,比起接下來的戴牙套,拔這四顆牙頂多只有脹脹的不適感而已,

 

這是我的四顆小牙齒,之所以會這個顏色,下方又白白的,是因為泡了一晚的漂白水,

 

IMG_5993.JPG

 

這樣牙齒才有消毒完成喔!牙套日記的一篇,下一篇:上矯正器!!敬請期待~~

 

健和牙醫在這裡,有興趣的可以去評估看看囉! 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96號

電話:02-29610242

 

 

 延伸閱讀

 

【特殊經驗】牙套記錄:上矯正器(點我有連結)

 

【特殊經驗】牙套記錄:戴牙套的各種疼痛(點我有連結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矯正 健和牙醫診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